建國百年,奧美公關百戰百勝,優秀作品捷報不斷。「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」在世博期間大放異彩,所塑造之品牌形象及行銷成果深獲各界肯定。除了之前公布的獎項外,在國際級公關專業競賽-「PR News’ Platinum PR Awards 2011」中,「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」也得到「Honorable Mentions of Public Affairs」的成績,是台灣唯一入圍此國際大獎的公共事務案例。更令人振奮的是,「The MAA Worldwide Awards」近日公布得獎名單,「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」再次展現實力,勇奪「Globe of Best Brand-Building Campaign」金球獎。

 

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.jpg

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】

加賀屋之道.jpg

加賀屋之道】

 

  除了「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」獲獎連連之外,台灣奧美公關協助的「加賀屋之道」也入圍「全球奧美2011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─ Corporate Award獎項,以及「Spikes Asia Awards」中的「The Best Integrated PR Campaign Led by PR」項目。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傳承日本經驗,以「讓客人滿意」為出發點,並展現出對「真心款待」女將服務精神的堅持,提供賓客最好的服務。這次入圍對辛苦的執行團隊亦是一大肯定。

  出征國內外大獎,多次打敗競爭對手,證明台灣奧美公關的專業,不僅能為客戶品牌創造傳播績效,也徹底實踐奧美的價值與品牌大理想。

 

●「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」行銷傳播案例得獎紀錄:

1.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「2010年行銷傳播貢獻獎」之「2010行銷傳播年度傑出公關活動獎」

2.2010 Yahoo!「亞洲創意大獎」之「最佳網路行銷佳作獎」

3.經濟部頒發「金典設計標章」

4.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舉辦之「2011年行銷傳播卓越獎金獎」

5.「PR News’ Platinum PR Awards 2011」之「Honorable Mentions of Public Affairs」獎項

6.「Promotion Marketing Awards of Asia」之「Bronze Prize of Best Brand-Building Campaign」獎項

7.「2011 MAA GLOBES」之「Globe of Best Brand-Building Campaign」金球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