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」昨日公布得獎名單,由奧美公關協助、強調「Run for love」精神的『喬山健康科技 - 「爲愛而跑」整合行銷傳播案』,獲得「360 Degree Brand Stewardship」項目優勝!

  『喬山健康科技 - 「爲愛而跑」整合行銷傳播案』由奧美公關與奧美廣告共同合作,以〝為了愛、我們要讓自己健康繼續跑下去〞,將”跑”轉化為愛的表現,透過電視廣告與公益活動精準地傳遞「愛無限」的訊息。此外,創造親近消費者、零距離的產品試用經驗,並依「行動健身房」所累積之里程數,每一公里捐出100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,回饋社會大眾。

 

喬山健康科技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奧美社群團隊

 

  追逐新平台的行銷人員有福了,全球兩大行動社群影像平台分別都推出新服務,Instagram將開始試賣廣告,而Vine則讓你可重新編輯影片。有興趣發響新平台創意的朋友可以開始動腦囉。

 

Instagram啟動廣告空間!三件你必須知道的事!

作者:James Whatley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「鮮享在地 - 嚐鮮大使」農遊巡迴活動開跑

  為行銷農產品地產地消的觀念,農委會籌辦的「鮮享在地-嚐鮮大使」選拔活動,經過激烈競爭,選出2名素人嚐鮮大使,該會特於今(21)日舉辦開跑記者會,讓2名年輕的嚐鮮大使亮相。接下來他們將以一個月的時間駕駛嚐鮮車前往農家與田媽媽班,實地體驗採摘在地食材與品嚐道地風味美食。他們也會將在旅途中感受到的暖暖人情味和嚐鮮經驗,利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,希望獲得共鳴,共同來支持台灣農業和地產地消的觀念。

 

年輕素人愛美食,台灣農村嚐鮮趣

  農委會表示,這次的嚐鮮大使選拔活動從40名參賽者中,甄選出2位愛台灣、愛旅遊、愛美食、能說、能寫、能攝影的素人,分別是25歲的張凱傑【男】和29歲的曾芃茵【女】,他(她)們雖然沒有農作經驗,但將利用1個月的時間,走進鄉間去親近土地、品嚐旬食,進行一趟農業深度之旅,同時向民眾傳遞在地食材的美味印象,推廣在地消費觀念。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18日以「數位帶來好生意」為題舉辦年度研討會,挖掘數位平台潛在商機及發展趨勢。目前Facebook台灣每日使用者高達1,000萬人、全球用戶數突破10億,手機通訊軟體LINE全球用戶數則預計將於年底突破3億,消費者移往數位世界的速度飛快,奧美認為品牌也必須拓展現有接觸點,透過更多元的媒體平台觸及現有和潛在消費者,因此邀請亞太區重量級講師來台共同探討數位行銷策略。

從左至右: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、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總裁Jerry Smith、Social@Ogilvy亞太區總監Thomas Crampton、奧美廣告亞太區總裁Chris Reitermann

【圖說(從左至右):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、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總裁Jerry Smith、Social@Ogilvy亞太區總監Thomas Crampton、奧美廣告亞太區總裁Chris Reitermann】

 

  會中,奧美廣告亞太區總裁Chris Reitermann、Social@Ogilvy亞太區總監Thomas Crampton,以及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總裁Jerry Smith等三位專家,分別自數位世代跨平台創意、社群媒體廣大影響力,及如何透過數位科技創造消費者互動最高價值等觀點切入,暢談品牌如何找出命中目標消費者的行銷新航道。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雀巢持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產品,達成優質食品 美好生活的信念

  根據一項於15個主要國際市場上對7萬名消費者進行的調查顯示,雀巢公司榮獲全球最受歡迎品牌第五名。這項調查是由一間全球民意調查公司「安可顧問有限公司」(APCO INSIGHT)所舉辦,而雀巢公司在食品及飲料公司中也是排名最高的品牌。此次調查針對全球範圍內對600多個大型企業的品牌進行,最受歡迎的企業是華特‧迪士尼公司,其後是雅虎、谷歌和索尼公司,家樂氏名列第12位,可口可樂名列第14位,百事可樂名列第17位。此外,今年年初雀巢公司也在年度全球聲譽評估(Global Rep Track Study) 調查研究中被評為「全球最具信譽十強企業」,「全球聲譽評估」專門研究企業如何贏得全世界民眾的信任和支持,雀巢公司在該評估中名列第9名。

 

雀巢成功關鍵: 貢獻全人類"優質食品 美好生活"

  針對該調查,雀巢公司執行副總裁鮑爾(Patrice Bula)指出,「優質食品美好生活」(Good Food, Good Life)是雀巢無時無刻對消費者所作出的承諾,鮑爾表示:「雀巢持續不斷提供消費者好的食品和飲料產品、繼而希望讓消費者的生活更幸福美好,公司員工為實現這項承諾付出巨大努力現在也獲得肯定:我們贏得了消費者的信任」。雀巢公司每天生產約10億個產品,幾乎在全世界所有國家都有銷售。作為全球營養、健康和幸福生活的領先公司,雀巢公司已有將近150年的歷史,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加美味可口、營養豐富的食品。2012年,雀巢全球銷售額超過了920億瑞士法郎,其中在新興市場上的比例高達43%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SPIIN聯盟在台發聲

  興采實業15日於2013年台北紡織展(Taipei Innovative Textile Application Show, TITAS)中發表咖啡紗產業聯盟SPIIN策略願景,將偕同臺灣紡織廠商與世界接軌,共同搶佔全球機能性紡織品市場商機,展現整併亞太區上、中、下游產業鏈的積極作為。現場超過百位國內外合作夥伴親臨展覽會場,為咖啡紗產業聯盟SPIIN™注入更多的成長動能。

  針對咖啡紗技術應用於水類紡織品市場,SPIIN™聯盟的會員廠商之一薛長興工業表示,對於本次和興采在水類市場達成合作感到十分期待,未來必可為薛長興的技術創新、產品多元性增加更多動能。甫於9於上海宣布成立「咖啡紗產業策略聯盟SPIIN™,已有超過60家國際合作夥伴參與,全球大型色紡紗線廠華孚色紡、以及美國Unifi公司旗下的環保紗線品牌Repreve也已加入SPIIN™聯盟,目前會員廠商遍及臺灣、大陸、韓國、日本、香港、美國等地,引領全球紡織業邁入綠色生產力的時代,同時定位臺灣紡織業於全球產業鏈之樞紐地位。

 

圖說: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(左)、The North Face商品材料採購總監Jeff Dorton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奧美公關協助『喬山健康科技 - 「爲愛而跑」整合行銷傳播案』創紀錄入圍「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」三項大獎,包含「360 Degree Brand Stewardship」、「Brand Marketing」、以及「Promotion Event of the Year」。而『Better ChemistryBetter Life 永光化學集團品牌再造工程 - 企業內部溝通案』也入圍「Internal Communications」項目,將與其他作品一較高下。

 

喬山健康科技

  『喬山健康科技 - 「爲愛而跑」整合行銷傳播案』由奧美公關與奧美廣告一同合作,強調〝為了愛、我們要讓自己健康繼續跑下去〞的想法。將”跑”轉化為愛的表現,透過電視廣告與公益活動精準地傳遞「愛無限」的訊息。此外,創造親近消費者、零距離的產品試用經驗,並依「行動健身房」所累積之里程數,每一公里捐出100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,回饋社會大眾。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adidas Originals推出限量特別版的Superstar 80s

  為歡慶NBA籃球巨星D. Rose 滿25歲的生日,同時慶祝adidas D.Rose 4的發佈,adidas Originals推出限量特別版的Superstar 80s。經典的鞋型以黑色皮質呈現出質感,在三條線及細節處以獨特的老虎紋,象徵Rose大學在Memphis Tigers 隊的美好時光。鞋內裡則選用他最愛的藍色,而在鞋後跟則繡上Rose的生日年份1988,最特別之處則在鞋舌燙金印上金色的Rose肖象,深具收藏價值。此獨特鞋款特別選在10/4 Rose 生日當天限量上市,adidas Originals敦南及南西店點獨家販售。

 

adidas Originals x Rose HBD Superstar 80s 8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台灣奧美公關繼2011年『上海世博台灣館』與『富邦食神幫』分別榮獲PMAA銅獎及佳作獎後,今年更上一層樓,再度以『adidas All about the
shirt
』作品榮獲2013 PMAA(Promotion Marketing Awards of Asia)最佳公關效益類銀獎。

  在2012年寫下了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,是第一位進入NBA的台裔球員,他驚人的表現,讓全美國、全台灣都為之瘋狂。身為NBA官方贊助商的adidas,擁有銷售林書豪NBA球衣、T恤的權利,奧美公關協助adidas All about the shirt運用不同商品、不同議題、新聞稿及店點販售活動等,維持林來瘋的熱潮,進而強化adidas的品牌運動專業度品牌形象,adidas更成為30雜誌票選年輕人最喜愛品牌第一名。

  這次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,奧美公關不只感謝客戶給予極大信任,以及執行團隊辛苦耕耘,我們也期許未來持續攜手開創更耀眼的成績。
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A$AP Rocky x 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JS WINGS 2.0 BLACK FLAG 聯名鞋款。

 

A$AP Rocky x 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JS WINGS 2.0 BLACK FLAG 聯名鞋款全球9月28日全球同步上市

 

  街頭潮流領導品牌adidas Originals發表又一重量級鞋款;A$AP Rocky x 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JS WINGS 2.0 BLACK FLAG 聯名鞋款。日前在紐約SOHO區的Originals 專賣店舉辦上市發表會,由世界知名的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與現今美國饒舌型男代表A$AP Rocky聯手出席,並公佈928日為全球同步上市日期。Jeremy Scott的代表性翅膀鞋黯黑版再加上潮派饒舌硬漢風格,預計將造成排隊搶購!(台灣也將同步上市,限量發售)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全球最大專業行銷競賽「Asia-Pacific SABRE Awards」,日前公布2013年入圍名單。奧美公關以『喬山健康科技 - 「爲愛而跑」整合行銷傳播案』(Healthcare Providers/Medical Technology)、『Better Chemistry.Better Life 永光化學集團品牌再造工程 - 企業內部溝通案』(Industrial/Manufacturing),及『adidas All about the shirt』(Fashion and Beauty)三項作品入圍,獲得評審青睞。

  『喬山健康科技 - 「爲愛而跑」整合行銷傳播案』以「愛」一詞闡述〝為了愛、我們要讓自己健康繼續跑下去〞的想法。除了新上市的跑步機命名為「愛無限」跑步機,活動主軸也設定為「為愛而跑」,藉由廣告來描繪購買者對家人的愛,並打造全台灣首量跑步機體驗卡車,以試跑捐款做公益,增加民眾參與度,也透過公益活動來宣傳喬山對社會的愛。

  而永光化學集團為世界前三大染料廠,希望強化品牌形象,建立永光品牌發展策略。由奧美公關協助執行『Better ChemistryBetter Life 永光化學集團品牌再造工程 - 企業內部溝通案』,以品牌定位The Chemical Company傳達領導品牌的精神,從內訓練員工、建立系統化的企業識別系統,從外進行持續且兼具廣度與深度的傳播活動,累積品牌領導印象,並透過創意手法包裝,突出產品成效的亮點;協助永光化學晉身國際級化學品牌。

  另外,在2012年寫下了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,是第一位進入NBA的台裔球員,他驚人的表現,讓全美國、全台灣都為之瘋狂,同時也成為台灣的民族英雄。身為NBA官方贊助商的adidas,擁有銷售林書豪NBA球衣、T恤的權利,奧美公關協助執行『adidas All about the shirt』結合林來瘋的崛起,強化adidas的品牌運動專業度,與其他競爭品牌鬥智也鬥力。

  本次入圍的三項作品,涵蓋各方面的公關操作,再次突顯奧美公關多元與專業的顧問服務。「Asia-Pacific SABRE Awards」將於近期頒佈得獎結果,不只謝謝客戶的信任與支持,入圍對辛苦的執行團隊亦是肯定。希望得獎結果公佈的那天,我們一同為台灣奧美公關喝采!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圖一:金鐘影后天心(左二),與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(右二)、公共事務部資深協理許鴻鵬(右一)、資深行銷企劃協理張維揚(左一)共同揭示JOHNNIE WALKER計程車戶外大型裝置

【金鐘影后天心(左二),與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(右二)、公共事務部資深協理許鴻鵬(右一)、資深行銷企劃協理張維揚(左一)共同揭示JOHNNIE WALKER計程車戶外大型裝置】

 

  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長期以來不遺餘力推廣「理性飲酒」,展現積極企業公民之責任與作為。延續這樣的理念,旗下第一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®今提出「酒前、酒後不開車」的新概念,並以創意手法打造以計程車為主體的戶外裝置,11日特邀請金鐘影后天心出席記者會,與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、公共事務部資深協理許鴻鵬、資深行銷企劃協理張維揚共同揭示這座大型戶外裝置,希望在熱鬧的信義區街頭提醒民眾「酒前不開車,酒後計程車」,守護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。此外,JOHNNIE WALKER®更與台灣大車隊展開合作,即日起於指定酒類專賣店及全家便利商店,JOHNNIE WALKER®黑牌®或綠牌™蘇格蘭威士忌700 ml,隨瓶附贈台灣大車隊安心乘車券70元乙張,以行動共創零酒駕社會。數量有限,換完為止,詳情請洽各相關通路

圖二:金鐘影后天心揭示JOHNNIE WALKER計程車戶外大型裝置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adidas 2013秋冬女性健身系列 x Jolin x Cycling_2

adidas 2013秋冬女性健身系列 x Jolin x Cycling_1

 

  adidas九月份起推出2013秋冬最新女性健身訓練系列商品,以「一起開始吧!今天的下半場」為主題,持續由天后Jolin蔡依林代言,號召女性在下班後、下課後,與姊妹們一起漂亮運動,讓一天的下半場更快樂、讓一天更完整,隨時隨地都all in for my girls

  雖然總有忙不完廣告、排練、練唱、表演等工作,身為adidas女性健身系列代言人的Jolin從沒放棄已養成的運動習慣,下通告後堅持每天運動。她最愛和姊妹們一起運動的感覺,一起分享活力、解放壓力、揮灑汗水的過程,讓每天的下半場都更加閃耀!在新一季adidas品牌形象廣告中,以貼近真實生活的影像,帶領大家一窺Jolin與姊妹們一起跑步、騎單車以及做瑜珈的私密行程,展現girls一起運動時的快樂與活力。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KM8_4451

  為推廣『地產地銷、新鮮養生』新觀念及促進米食消費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辦理「RICE UP!鮮享在地招牌飯票選活動」,其票選結果已於日前出爐,並於12日在農委會五樓大禮堂舉行「臺灣十大特色招牌飯頒獎典禮」。

  典禮中由十大招牌飯得獎縣市政府代表共同完成21縣市招牌飯美食地圖,示意各地特色招牌飯正式出爐,並由農委會頒獎予十大招牌飯縣市政府和參與活動店家,以表揚其支持臺灣優質米料理及米餐廳之熱忱及用心。

 

KM8_4488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深埋已久的City Marathon PT 城市慢跑系列,adidas Originals限量經典復刻上市

 

  深埋已久的City Marathon PT 城市慢跑系列終於以復刻版之姿重回市場! 此讓慢跑迷懷念不已的跑鞋原型,直到去年才由90高齡的前愛迪達技術總監辦公室發現,並以向柏林、芝加哥與紐約三大城市中,全長42.195km的經典馬拉松賽事致敬而推出的復刻系列。此獨特的限量系列以經典的復古跑鞋為設計輪廓,搭載愛迪達專利的” Dellinger Web”科技,與防滑的橡膠外底,強調避震、保護雙足的EVA緩震中底,以維持跑步時的舒適性。來自三大城市的設計靈感,運用麂皮、皮革、網眼與尼龍材質,打造出柏林、芝加哥與紐約的不同面貌。9月3日起上市,限量各約50雙,於指定店點販售。

adidas Originals City Marathon PT 城市慢跑系列,鞋尾部分加入代表馬拉松總長42.195的標誌,向三大經典馬拉松賽事致敬

【adidas Originals City Marathon PT 城市慢跑系列,鞋尾部分加入代表馬拉松總長42.195的標誌,向三大經典馬拉松賽事致敬】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