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照

 

  25年,一個人長大到出社會工作的成長過程;而在奧美公關滿25年、邁入26年之際,持續累積專業、披荊斬棘,一路成長茁壯,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公關代理商。今年奧美公關Happy Hour結合25年精神,分為兒童、青少年、大學生到社會人士四階段,設計代表性活動,邀請同仁重回人生經典時期,體驗舊時光、一起狂歡!

  除了第一季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之外,第二季也在620日移師阪急TGI FRIDAYS餐廳,舉行「奧美公關制服趴」。同仁各個穿著高中制服,不管是北一女、建中、中山女中、景美女中或成功高中等,現場充滿學生氣息。主持人也以教官造型出場,並進行高中小學堂測驗,如學校考試般,以學科和術科題目,帶領同仁動動腦筋和手腳。

IMG_0247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全球運動領導品牌adidas打造台灣全新旗艦店

 

  全球運動領導品牌adidas打造台灣全新旗艦店, (6) 日於台北東區商圈隆重開幕。adidas特以巨大帷幕包覆全店,並於開幕活動現場,邀請現場嘉賓一同倒數、進行揭幕,宣佈adidas忠孝旗艦店於台北最具指標性的精華地段打造成為全台運動新地標。

  而開幕活動中特別邀請NBA年度新人王Damian Lillard來台擔任開幕嘉賓,為adidas忠孝旗艦店進行剪綵,並在店內於Crazy Quick代言鞋款上簽名留念外,並由藝人白歆惠擔任旗艦店開幕大使,展示於新店獨家首賣的adiStar Boost頂級旗艦跑鞋,並擔任全台搶先體驗試跑第一人。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作者:奧美社群團隊

編譯者:奧美公關 鄭安婷 / 社群團隊

 

  隨著網路媒體的發達進步,人們已經不再只依賴一般入口網站;根據最新數字統計,在2017年全球就會有2.5億社群用戶,其中更有40%的亞洲人每天更新社群動態超過五次以上!更精算的話每分鐘有684,478則的Facebook訊息上傳,100,000則的Tweets;有趣的是,Facebook更新率是Twitter7倍,但偏偏Twitter的字數限制比Facebook簡短,這顯示Facebook擁有更高的黏著度。大多數的網友們不外乎分享每天吃什麼、玩什麼、買什麼等生活瑣事;有81%的網友們會在購買東西前上網詢問親朋好友的意見,更有59%的網友們期望在社群團體尋求品牌經營者的解答

透過以上觀察,對於一個品牌來說這意味著什麼呢?

  傳播媒介更加多樣化,除了電視、廣播、報紙、網路,現在更多了社群媒體,過去消費者為媒體餵養的對象,現在他們更希望擁有更多的主導權;社群平台已經不再只是個人的世界,而是品牌經營的目標。「社群平台」是品牌不能忽視的經營重點,必須以客戶導向,這也促使品牌行銷者變身為「社群超人」,不僅要耳聽八方更要看透消費者的心在想什麼,社群超人你準備好了嗎?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

 

  邁阿密熱火隊在NBA總冠軍賽以4勝3負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,為2012-2013 NBA賽季劃下了精彩的句點。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,同步推出2013年NBA冠軍 – 邁阿密熱火隊紀念T恤,慶祝熱火隊連續兩年奪下NBA總冠軍頭銜。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將於7月初於全台上市。

  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以”WHITE HOT”字樣搭配巨大的冠軍金盃圖騰,並標記上”2013 BACK-TO-BACK”,象徵熱火隊2012年與2013年連續獲得總冠軍的特殊榮耀。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奧美社群團隊

編譯者:奧美公關 陳函筠

 

  樹大招風,是大品牌在進行行銷宣傳常常會遇到的課題,激進團體和不同特殊利益團體無孔不入的攻擊,讓品牌的公關部門總是戰戰兢兢,但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的崛起,可說是讓品牌駭客擁有了一個全新、致命的武器;虎視眈眈的品牌駭客在旁伺機而動,一場保衛品牌的大戰正以全新的姿態展開,捍衛品牌的你準備好了嗎?

圖片來源:social@Ogilvy

【圖片來源:social@Ogilvy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奧美社群團隊

編譯者:奧美公關 李詩靈

 

  社群的開放與活潑,看似不相容於講求獨特的時尚世界。但不可否認的,數位與社群的融合,的確是讓時尚老牌重拾魅力的一大靈藥。為了要解決著尷尬的局面,我們相信唯有擁抱科技,精準辨識消費者的語言與習慣,才能使用正確傳達品牌價值。我們為了找出最佳的對話位置給時尚品牌,整理出了四大重點,來幫助時尚品牌執行正確且有效的策略:

 

重點一:你確定品牌找對VIP了嗎?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SEIKO首度邀請台灣女星林依晨擔任LUKIA海外代言人

 

  日本鐘錶大廠SEIKO 6月13日宣佈,由身為都會輕熟女代表女星 - 林依晨擔任其旗下時尚女錶系列- LUKIA 首位海外代言人,以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嶄新之姿,演繹SEIKO LUKIA 充滿自信勇氣、刻劃動人風采的品牌精神。

  擁有清新形象,自然演技的林依晨,自出道以來,持續在戲劇表現上力求突破。不論是勇敢追愛的青澀女學生,亦或是刁鑽任性的大小姐,林依晨都能將角色的個性詮釋得入木三分,出色表現也為自己成功贏得二次登上金鐘影后寶座的機會。而除了戲劇方面表現不凡外,近年來,林依晨日益成熟、充滿自信與知性的形象,全然符合SEIKO LUKIA以「時光的禮物」作為品牌的全新訴求。此次林依晨為了展現回顧過去的場景,在電視廣告中也大展影后級演技, 哭功一流。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奧美社群團隊

編譯者:奧美公關 游翔宇 / 社群團隊   

 

  品牌投入社群的懷抱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,藉由社群平台讓品牌與目標族群“零距離”溝通是品牌經營者的初衷,但當品牌走入鄉民的懷抱時,品牌卻依然站在雲端的“品牌高度”時,你的社群溝通是否就此斷層了呢?現在讓我們一同6步驟創造社群的品牌大理想。

 

1.Purpose:明確目標讓目標族群懂得品牌的訴求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2年台灣雀巢總經理葛文、董氏基金會許惠玉主任推動「天天吃早餐宣導活動」邀請熊家婕和女兒小饅頭現身示範簡易早餐料理法

  台灣雀巢自2010年開始,率先與董氏基金會聯手發起「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」的三年計畫,深入全台11所小學,鼓勵孩子「健康吃,快樂動」,並以「多喝牛奶」、「五穀蔬果多多益善」及「每天吃早餐」三項主題,結合互動的趣味活動,展開均衡飲食的宣導,共計影響近5,000名學童,成功帶動社會大眾對於孩童營養均衡的重視。而在成功推行為期三年的「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」後,台灣雀巢與董氏基金會在2013年決定再接再厲,招募15所新的小學參與二年的延伸計畫, 預計嘉惠6,500名學童。並且加強聚焦於家長與孩子對健康飲食的認知同步,增加了親子飲食矯正營,期望透過提升家長對於營養攝取的概念,為孩子創造一個更健康的飲食環境。

 

三年計畫成果顯著成功提升兒童健康飲食意識

  台灣雀巢表示,雖然營養教育不是升學過程中必要的學科,卻是生活裡相當重要的一個部分。在三年宣導活動的努力推行下,針對過去參與計畫的11所國小學生及其家長進行問卷調查;結果顯示:每日攝取乳品的學童比例,自原本的59.2%提升至70.3%;原本有將近一半的學童完全不吃全穀類(48%),後來減少至8.5%, 改善程度達到82%;而目前更有84.8%的孩童,有天天吃早餐的習慣。由此可見,兒童的健康飲食意識日漸抬頭,藉由計畫中的趣味互動活動,更能將飲食均衡的重要性深植至其心中。台灣雀巢強調,「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」深入各大校園,不僅要教導學童營養均衡的重要性,同時也跟教師們做了深度的溝通,讓營養教育課程不只是課堂上的教條,還可落實在生活中。根據雀巢瑞士總部最新統計,截至2012年除了台灣,「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」於全世界共有68個計畫,分別在64個國家同步進行,估計約有5,400,000個小朋友接觸到營養均衡的教育。在雀巢致力於創造共享價值(Creating Shared Values)的精神之下,將持續推行此項活動,預計在2015年能推行至雀巢所在的全球80個國家,嘉惠世界各地的小朋友。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H09456_Key_Model_June_06-S-tif

  以經典TREFOIL三片葉logo為標誌,象徵原創、經典與時尚的街頭潮流領導品牌adidas Originals 2013夏季系列以繽紛花漾大師系列戲水時尚街頭潮流為四大重點,融合印花、圖樣、螢光及復古等流行元素,碰撞出時尚又實穿的系列新品;當中包含史上最多的比基尼款示與首次推出的果凍涼鞋。讓潮流男女在盛夏悠遊於海邊,街頭時,享受舒適又同時展現個人的原創魅力! (/七月上市)

 

夏日休閒X繽紛花漾

  2013春夏印花風潮當道,處處可見各式花朵綻放!主打原創的adidas Originals當然沒那麼簡單,細看滿版繽紛的白色碎花,竟是Originals經典的TREFOIL三片葉logo所交織而成,如萬花筒般充滿視覺驚奇!而象徵夏天的扶桑花紋,不同於常見的藍紅色系,以個性的黑白對比展現獨特風格!原創設計配上夏日必備的連身褲、T恤、花苞裙、休閒鞋及拖鞋等,讓你隨意混搭都能秀出最流行的元素!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奧美社群團隊

編譯者:奧美公關 游翔宇 / 社群團隊

 

  美國Yahoo奇摩併購微網誌平台Tumblr、韓國Android平台上的Kaoko Home超過50萬韓國人下載、大陸騰訊QQ新介面引發網友不滿,為何這些社群網站上的動態,無不牽動現代人的生活? 為何社群已成了每天的精神糧食? 社群的力量,讓世界各個角落的親朋友好能直接互動,傳遞即時的關懷,品牌亦搭上社群的滲透力,發揮品牌影響力,讓消費者聚焦在每天觸手可及的行動裝置上。

  傳統的廣告訊息傳遞模式為,透過廣告商察覺問題經過腦力激盪後,將包裝好的訊息藉由媒體平台傳遞給消費者,進而改變其消費行為。

但放在當今社群網站上,會是如何運作的呢?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  Damian Lillard榮獲本月初NBA官方票選,本賽季年度最佳新秀(Rookie of the year)的莫大殊榮,adidas身為贊助運動品牌,特別限定推出”Rookie of the Year”紀念款T恤。設計以Lillard近身塗鴉的大頭造型,呈現在以他的家鄉加州奧克蘭為背景的衛星空照地圖上。

adidas Damian Lillard年度最佳新人紀念T恤_售價NT$1,090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「娛樂圈最紅小草」的高人氣主持人-陳漢典,成為泰山28年以來第一位兩岸同時代言的代言人

  「仙草專家」泰山強調台灣年輕人像是仙草一般擁有草的無限潛力,特別邀請號稱「娛樂圈最紅小草」的高人氣主持人-陳漢典,成為泰山28年以來第一位兩岸同時代言的代言人,也是娛樂圈中少有的例子!

 

泰山詹岳霖董事長和陳漢典共同呼籲大家一起「小草變仙草」!!

 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以「品酩歡慶時刻」為核心概念的JOHNNIE WALKER®金牌珍藏™蘇格蘭威士忌自去年上市後掀起市場話題,今年特別推出「JOHNNIE WALKER®金牌珍藏™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」,首度打造金色閃耀瓶身,盛裝珍貴大師金釀酒液,將刻畫更獨特耀眼的歡慶時刻全台限量3,600瓶,5月起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、家樂福等通路限量推出,為消費者珍藏「金」選時刻!

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 - 單瓶

 

  「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」擁有金色閃耀瓶身及外盒,造型亮眼,散發高貴風采,完美呈現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「品酩歡慶時刻 刻劃精彩永恆」品牌特性。產品的稀有性除了具收藏價值,亦適合於歡慶時刻餽贈親友或與好友共享,彰顯個性與品味。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更是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遴選珍貴威士忌原酒,以承襲190年的調和工藝調製而成,流經克里尼酒廠(Clynelish)的金礦結晶水源,成就出黃金般閃耀的金色酒液,完美交融香甜蜂蜜及多層次果香,豐韻清甜、入口滑順,最適合與友舉杯歡慶。

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 - 盒裝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

 

  繼2011NESCAFÉ Dolce Gusto發表了經典熱銷的Melody膠囊咖啡機系列,以流線時尚及色彩鮮豔的外型擄獲人心, 2013年NESCAFÉ Dolce Gusto更隆重推出全新New Melody系列膠囊咖啡機,除了以充滿色彩鮮明的球體設計,打造出更為流暢而可愛的機身線條,並採用霧金屬光澤烤漆,搭配銀亮並富有未來感的金屬操作顯示面盤,讓設計更顯摩登。同時,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系列膠囊咖啡機並首創自動控水裝置,為鍾愛咖啡生活品味家,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香醇美味。

 

濃、淡、香、醇 由你決定 60秒即可擁有專業級美味

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